wendy99

【真遙火黑】他們結婚了(一)

「啊啊哈魯醬我肚子好餓好餓!!晚飯晚飯!雖然只有青花魚.....」葉月渚在

地上滾了ㄧ圈後撐起頭看著七瀨遙,眨巴眨巴的大眼腈試圖讓七瀨遙被萌殺

而更換菜單。

「不滿意青花魚就不要吃」

穿著荷葉邊愛妻圍裙的七瀨遙瞥了葉月渚ㄧ眼。

葉月渚嘟著嘴「果然是哈魯醬呢,但是青花魚爲什麼是三條?記得麻口醬今

天值班啊.....」

說到七瀨遙,在國際泳壇爭戰多年獲得無數好成績後終於成爲了23歲的普通

人,現職是甜點師傅和橘真琴的妻子,顯然都很稱職。興趣嗜好呢,依舊是

泡水、吃青花魚以及橘真琴,噢不,是當橘真琴的妻子。日常生活除了開店

就是和橘真琴過著沒羞沒臊黏黏膩膩真遙真遙的日子。一切就這麼按照官方

(劃掉)公式書(劃掉)設定發展,

除了每到橘真琴值班就會多個人蹭飯外.....

在葉月渚嘟噥、七瀨遙青花魚起鍋的同時,門鈴準時響起。

七瀨君晚安,打擾你了,作為回報我帶了最拿手的水煮蛋。」

有著水藍眼眸與髮色的黑子哲也面無表情其實是充滿感激地捧著一碗水煮蛋

,七瀨遙也面無表情其實是相當愉悅滿意的點點頭。作為面癱的兩位老實說

內心非常澎湃,以下所有黑子君和七瀨君的情感描寫還請諸位包容,他們絕

對是 面·無·表·情!

「哇!餐桌上變出來的是什麼?水煮蛋?一大碗?好神秘!誰送來的!神秘

怪客嗎?好興奮!」

葉月渚都二十來歲了喳喳呼呼說話不帶喘氣的技能更上一層。

七瀨遙愣了一下隨即明白,指指葉月渚身旁的沙發

「黑子送來的,他的拿手菜。」

「嗚哇!好厲害!你什麼時候坐在沙發上的?」

葉月渚一個彈跳後隨即興奮的啊啊啊滿屋奔跑,心裡開始策劃如何利用黑子

的神秘技能嚇嚇龍崎怜。

「你好,我叫黑子哲也,是七瀨君的鄰居,我的水煮蛋絕對不輸任何人。從

剛剛七瀨君開門後就一直在這了呢。」黑子恭敬地向葉月渚行了個禮,

「好羨慕!我也想當哈魯醬的鄰居!哈魯醬麻口醬好過分,不關心後輩就算

了,原來是有了關係更好的朋友,我和怜醬被拋下了好可憐嚶嚶嚶!啊對了

,我叫葉月渚,從小和哈魯醬他們一起游泳,最喜歡哈魯醬了喔,哲醬!」

葉月渚以光速變化的表情和聲調完成了對七瀨遙的抱怨與對黑子的自我介紹

。黑子知道對哲醬這個稱呼提出抗議是沒有用的,因為總覺得眼前這纏著七

瀨君跟前跟後、吵吵鬧鬧又二又煩的孩子有種熟悉感呢......

(二黃面條淚雙垂:小黑子好過分)

我們來說說黑子哲也,大學畢業後成為幼稚園老師,在幼稚園裡很快就成爲

孩子們崇拜的偶象!爲什麼?因為和孩子們玩捉迷藏從來沒被找到過,即使

成為最會躲的王者黑子仍然謙虛地堅持他只是坐在教室裡罷了,這該具有何

等的高度與深度才能說出這樣謙讓的話啊!孩子們各個眼睛發光臣服於黑子

哲也。至於黑子的日常和興趣嗜好也是毫不意外地按著官方(劃掉)公式書

(劃掉)的安排,打打籃球、看看書、深刻地觀察人類然後盡職地待在火神

大我的下面....噢又說錯了,是成爲光下之影,火神大我的妻子,日子過的是

羞澀又滋潤。(藤卷少女:人明明含蓄的說是影子啊!那麼容易被看穿嗎)

「那麼,哲醬和哈魯醬怎麼認識的呢?麻口醬知道嗎?哈魯醬花心了嗎?你

們兩個沒有未來喔!(因為都是下面的...葉月渚心之聲)」

晚飯時葉月渚一肩扛起捍衛竹馬愛情、扼殺任何可能性的責任。

「......」七瀨遙面無表情看著葉月渚。

「......」黑子面無表情看著葉月渚。


請相信我,作為兩面癱內心實在有相當多的情感與話語洶湧著,讓我們再稍

等一等......

「真琴和火神是同事,火神是黑子的戀人。」

畢竟是後輩又是竹馬,七瀨遙鄙視葉月渚的眼力和智商然後無可奈何的回答

,當然這些葉月渚是看不出來的。

「火神君和橘君同一個隊,火神君值班時就會讓我來蹭飯,其實我喝香草奶

昔就夠了的,火神君真是個很會操心的人,不過也很溫柔。」

黑子醞釀後說出原因,甜滋滋美美的想到火神君忍不住笑了起來。

當然葉月渚也是沒看出來的,不過周遭粉紅指數上升的氛圍他還是能感受得

到,總是在七瀨遙家賴著不走的他,第一次想立刻回家求龍崎怜拍拍。


评论